memento_mori

仿佛可以喜欢到底

【瞬间脑洞速记】不写下来会忘

attention:

自然,写下来也未必会扩展为能看的东西。


海浪,沙滩,滑稽的椰子树,未来机关制服装束的苍白青年。

一切都不见了。

日向所见唯有黑洞洞的枪口。

“听得见吗?日向君。”

能够使用这般粘稠而深刻的嗓音的那家伙的碎片于恍惚中重叠。

伸出手来的陌生友善者,温和谈笑的所谓友人,无法搞清楚究竟在想什么的怪物,逃避互相理解的唯一同类,跨越一切想要摆脱但烙印在人格深处的黑暗而从此并肩前行的,不只是恋人的他。

“最后还有一个问题,既是问全知全能的神座君,也是问拯救了大家而自我感觉良好的日向君。”狛枝从所未见地笑了,脸上不见一丝阴霾,“你相信,你能够拯救我吗?我想相信你。”

一切预知相关的能力,皆指向下一瞬间就会刺穿枪口的漆黑的,银亮旋转的子弹。

“狛枝,我没有拯救你,你这样的人无可救药。”日向如释重负地说出作为神座的判断。

“但是,我想拯救你。”

自我感觉良好。


评论 ( 6 )
热度 ( 29 )

© memento_m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