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nto_mori

仿佛可以喜欢到底

牵强的中二三十题

Attetion:

1、非原创,因为内容摘自原作。

2、但是手头没有游戏,所以只能靠截图和部分实况以及默写完成,一定会有疏漏。

3、为观看效果起见,稍微调整了部分语句。

4、在某题做了较大调整,不允许反对意见。

5、本来是写日向的中二三十题,后来加进狛枝,最后发现完美体现这个主题的只有神座。对了,有狛日的倾向。

==============================================

1、隐藏的伤心

“和我一起搜查的你……那么温柔的你……竟然是杀害十神的凶手什么的……”【便秘脸

2、假装消失

第二章自由活动时间Wrap失败

“我现在还不想面对狛枝……”

3、其实我有人格分裂

       “学长不明白的话我就一直说到明白为止,你是神座出流你是神座出流你是神座出流是神座出流……”

       “都说了是拥有才能的另一个人了,记忆啊喜好啊兴趣啊全部都被去除了,希望之峰的手术真是了不得呢~”

4、我才不在乎

             “自己想化身希望什么的……这种傻话就不要再说了。你明白吗?能成为‘希望’的就只有那些拥有卓越的才能和坚强意志的人们……然后,那是他们在出生之时便已经被赋予的东西。那可不是只靠努力之类就可以的!能成为希望的就只有被希望选中的人类!

            “因此……只是憧憬的话是没用的……还是,你连这都没看清楚就盲目地憧憬着希望之峰学园呢?”

             “呜!”

            “也就是说,只不过是预备学科的你,从最初开始就没有什么才能可言呢。不过,你把那记忆忘记了呢……仅此而已”

             什么都没有的话……就静静地……别理我不就好了嘛……

5、世界和我作对

            “不行了……我,选不了……就算突然告诉我世界会毁灭,赶快牺牲自己什么的……这种事,我决定不了……我没法选择任何一方……

            “说到底,这也太奇怪了吧?为什么我……非得被牵连进这种事情之中……和大家不同,我又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才能对吧?但是……却被卷进这种事情之中……而且……说什么存在本身都会消失?

             “哈哈,莫名其妙啊。“

6、骗来的同情

            “前段时间读了这种感觉的小说……“

            “诶?“

            “引用大众向书籍的内容看来是正确的。多亏它,至少一瞬间得到了你的共鸣。嗯,我很满足哦。”

            “你说你的经历都是骗人的?”

7、请看着我吧

First

我和七海飞奔向贾巴沃克公园。但是,在那里……

居然有那家伙在等着我们,这是我不曾想到的。

“日向君和七海小姐,你们也来玩这个游戏吗?“

Second

“呀,这不是日向君和七海小姐吗?真巧啊!“

“时机好过头了吧喂……你在哪埋伏着呢?“

“……啊,被发现啦?“

Third

“哦真是奇遇,日向君和七海!真是有二就有三啊!“

“奇遇你妹,你是跟踪狂吗?“

……

“这么说,你知道是谁的脚印啦?“

“这么想知道的话,就和我一起去沙滩小屋吧。“

“和你一起……?“

“……你会和我一起去的吧?“

虽然这家伙真是一点都不可信……但是如果真的有什么新线索的话……

“……七海你准备怎么办?“

“……我找九头龙去,看看有什么沟通方法。“

8、我能看见灵魂

“谢谢你啊终里同学!我已经好久没看见我死去的爱犬的脸了呢!“

9、你们都是骗子

“你是在怀疑我吗?“

“要是不想被怀疑的话,就证明给我看咯?来吧,证明给我看看!来证明你不是犯人!“

左右田说得没错……狛枝,只会瞎搅合而已……

可恶,真不该说给狛枝听!拜他所赐一下就陷入大危机!

【无休止议论】

“净TM扯淡!我才不是什么凶手!因为那种模仿我根本……“

“……做不到对吧,我懂的。“

“哈?“

“日向君在事件发生前没有看过电影,他拿着的招待券就是有力的证据。“

“狛枝……你到底打的什么算盘!“

10、烦

日向君↗

日向君↘

日向君~

日向君★

11、凭什么,我才是对的

在意识最深处,模模糊糊地……就像滴着水的水彩画工具一样……慢慢地、模模糊糊地……

记忆里似乎在哪见过的教室,听到了声音。谁在说着话。

“……听说了吗?真厉害啊,说是要去希望之峰学园哦……“

“但是啊,那家伙有这么优秀吗?“

那是“杂音“。

我漫不经心地呆望着窗外,装作没有听见。

不想听见。

即便如此,杂音还是会自动飘进我的耳朵里。

“诶,你不知道吗?“

“什么啊?“

“并不一定要优秀哦?进入希望之峰学园什么的啊……“

拼命想要堵住耳朵,想要逃出那里。去到自己应该存在的地方。那并不是这里。而是更加的……可以让自己挺胸抬头的地方。

“呵唉……竟然有那种方法……那家伙也是那样吗?“

“那还用说。“

“但是,他又没有可以让希望之峰选择他的特殊的才能……“

“那家伙啊……是那种随处可见的普通家伙……“

“嘛,要憧憬也是你们的自由,只不过倒霉的是出大钱的父母而已。“

别管我……

我只是……

想要成为更加自信的人而已……

12、新世界的卡密

“这样一来……我的任务也彻底完成了……

“我一直坚信着,我的行动一定能成为世界的希望的基石。而且……如果真的成了这样的话……

“赞颂我吧

传诵我的伟业吧

铸造我的铜像吧

敬仰我吧

“请称呼我为……超高校级的希望吧。”

13、割腕并不痛

如果是只能用右手的狛枝要向自己的右手插匕首,到底是用什么方法呢?

“是用那个等身大的黑白熊!是用那个固定了匕首!”

“把匕首的柄插到玩偶上的洞里面固定,然后再把自己的右手挥下去……”

14、杀人很帅,要试试么

“……差不多下定决心要杀死我了?你希望的话我会为你准备完美的剧本哦。你杀掉我……然后你将得救……啊哈哈哈哈哈哈!一起导演一出绝望成为希望垫脚石的剧本吧!可以的!你的话一定可以的!一直在意着我这种人的你的话!你的心中,也一定沉睡着耀眼的希望!”

15、我要自杀了,再见

“那么,开始最终的胜负吧,与叛徒……和其他人的胜负。

“希望和绝望的最后胜负!

“没问题的……一定会很顺利的……因为,希望是不可能输的啊,如果是能战胜任何绝望的绝对希望的话,不可能在这里就败下阵来!

“况且……我相信和我一起走过来的你们。

“而且再怎么说,我相信我自己的超高校级的幸运哦!“

16、要改变这样的秩序

“都是因为外面那群废物,让这个世界面临瓶颈,世界渐渐变得不容许自己进化。啊……,真无聊。

“无聊的人无法在世上留下什么,连一点点尘埃都无法留下……所以,老师一直告诉我,必须进行某种程度的淘汰。“

17、正义必胜

“希望会胜利!

绝望会胜利!

幸运会胜利!

我的胜利!

这不是已经确定了吗?“

“能闭嘴吗,狛枝同学,你太吵了。“

                             ——以上来自于音MAD《狛枝的先进国》

18、多数人

“从某种意义来说,七海同学说得没错呢。

日向君是很特别的人,

因为你……

只是预备学科的学生啊。“

“大家呀……又把自己跟他们相提并论……预备学科的神经真是大条呢!”

19、不想落单所以

“区区一个选择不算什么,怎么可能因此完蛋呢……大家为我牵起的未来,一定有更大的可能性。先抬头挺胸前往外面的世界,之后大家再一起开创未来就好了嘛。“

20、嫉妒

拥有所有超高校级才能的希望……真好啊……

随便把一个才能分给我也好啊。

21、一厢情愿的黑暗

“呃…其实……我和大家不一样,那个……我好像不是希望之峰学园本科的学生……而是预备学科的学生。简单来说……和大家不一样,我没有超高校级的才能,只是个普通人……“

“……就这样?“

“什么啊,这点程度的小事。别吓人好不好?“

“对于我这个当事人来说……不能当作,这点程度的小事……“

“日向同学,打起精神来。预备学科也没有关系啊……“

“没错!不管怎么说,日向同学已经是我们的同伴了!“

22、没人理解我么

“日向君……你和我很像哦……

“所以,你的话一定能够理解我……我一开始就有那种感觉。从你身上……我感觉不到拥有才能的人散发出的某种特有的灵气……和我一样……有一股悲惨的旁观者的味道。”

也许……是这样吧……但是……

“我才不悲惨。我和你……不一样!“

”看来,愿意接受我灵魂的人不存在呢。我没有父母兄弟,也没有亲戚朋友,连一个朋友都没有……由于我宣扬自以为是的想法,大家,都离我而去。如果能好好地活在这世上那也就算了,可是一个人死去还是太孤独了啊……在面临死亡之际我终于明白。我想要的不过是“谁能给与我的爱”罢了。“

23、喂!听我说啊!

“你快滚,我连一秒钟都不想看到你的脸。”

“好,我走。你就花时间好好养你这最糟糕的病吧!”

24、逐渐变味的友情

“呜噗噗,真有意思……你真的很信任狛枝呢。

正因为相信他的恶意,所以才要继续怀疑他的恶意……

原来如此……这个说不定就是友情的新方式呢!“

25、我好像,爱上你啦

“但是,为什么呢……明明知道你是不值一提的人,为什么我会那么在意你呢?

“你憧憬希望,而我则深爱希望……是因为这种相似与差异,让我变得很感性吗?”

26、看破红尘

“狛枝……有一个问题你要诚实地回答我。如果没有幸运这种才能的话……你会怎么样?“

“如果是那样的话……应该是过着毫无希望也毫无绝望……无聊平淡的安稳人生吧。“

“……是吗。就这样。再见。“

27、世界的未来会怎么样呢

“受才能眷顾的我,之后发生什么这点小事当然知道。但是……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跟我无关就是了。无论如何……我应该都没办法参加接下来的活动。”

“那么,一阵子没法见面了吧?真可惜……难得变成好朋友的说。……以后还会见面吗?”

28、你们人类这是自取灭亡!

“你们真是都没变呢……连靠自己的力量开拓未来都做不到,只是畏畏缩缩地呆站在原地而已……这是在浪费才能啊!这样竟然还说要对抗未来机关,笑死人了!”

29、新世界

与其说是道路,更像是一望无际的大海,看似海阔天空,又或许只是山穷水尽。

即使如此我也要活下去。

作为日向创而活下去。

……我的未来,就在此处。

30、是时候该醒醒了

“喂,听得见吗?

你还好吗?

看来你也饱受艰辛了呢?我也是哦,其实大家都一样啊……突然被卷入那样无可理喻的事态当中。

喂,还在听吗?

纵使如此我们还是坚持到了这样的未来中哦?

那么,如此相信着希望的你,是时候该醒醒了吧?“

欢迎回来,狛枝凪斗。

end

评论 ( 4 )
热度 ( 35 )

© memento_mori | Powered by LOFTER